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IT臉書被灌爆! 台網友狂留言「力挺川普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0:07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,引發不少台灣民眾關注,就在選情膠著之際,不少台灣網友跑到美國在台協會的臉書,留言幫川普加油,引發另一派反對的網友也去留言,一來一往灌爆AIT的臉書,讓立委們趕緊出來呼籲,保持冷靜,因為不管誰當選,都要保持友好關係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:「唉唷,全部都是歪樓喔,很歪喔,這是在噹我們嗎?」

笑說是躺著也中槍嗎?民進黨立委何志偉,滑開美國在臺協會AIT的臉書,發現政策分享已經淪為戰場。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:「今天你選一邊站,到最後呢你就是裡外不是人,拜託大家冷靜,冷靜,再冷靜。」

 
圖/TVBS

要網友冷靜再冷靜,隨著美國總統大選開票,台灣網友比誰都還激動,宅神朱學恆臉書就截圖,不少網友到AIT網站幫川普加油,或是宣布川普當選,甚至還有人散布不利拜登的假消息。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我想很多台灣人跟我一樣,內心很期待川普可以當選。」

民眾:「(家人)他們覺得拜登選上的話,感覺台灣會完蛋。」

民眾:「台灣人也沒有投票權啊,他們頂多就是嘴巴上喊熱。」

圖/TVBS

點出關鍵,沒有投票權的台灣人,只能在網路喊得震天響,只是原本刷一排支持川普的留言,引來反川普的支持者留言,讓AIT的臉書專頁瞬間被灌爆。

國民黨立委林為洲:「灌爆別人的臉書,很不好耶,這樣好像在害蔡英文耶。」

 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未來如果拜登可以當選,對台灣好的話,台灣人還是會喜歡拜登,所以這個時候沒有必要到AIT或者是到一些網站,做情緒性的發言。」

就連選前力挺川普的蔡易餘,也要網友手下留情,畢竟一旦拜登真的當選,台灣政府還是要保持友好關係,可不能讓一次選舉的力挺,毀了台美多年來的努力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0白宮爭霸戰#美國總統大選#拜登#川普#AIT#台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65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