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囂張!賊1周內連犯9件竊案 檢聲請羈押

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9:12

屏東出現一名囂張竊賊,專門在車城及恆春行竊,他不僅闖入廟裡偷香油錢,還鎖定長輩獨居的社區偷竊,短短一個禮拜,就連犯9件竊案,搞得社區人心惶惶,警方加強巡邏將他逮到,就怕他再犯,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。

圖/TVBS

 
竊賊大剌剌闖入人家的院子裡,準備開門入內行竊,看到一旁好像有監視器,他用衣領遮住下半個臉,撥開了監視器,還用力敲擊門鎖,硬是要闖進裡頭行竊!

偏僻鄉間,撞門的聲響驚動狗狗,頓時叫個不停,但竊賊完全沒在怕的,不過,門上鎖了撬不開,他才作罷!但隔鄰可就沒這麼幸運了!

車城居民:「他出門都有帶武器啦,大鐮刀,西瓜刀,那就有3家被偷?對!車城、保力那邊也有。」

 
圖/TVBS

車城居民:「煩惱說我們2個老人在,如果來的話,危險啦!」

竊賊不只闖空門,他也打廟裡香油錢的主意,闖進裡頭,拿起長長的棍子想要破壞賽錢箱!

弄出巨大聲響嚇壞了貓咪也不怕,撬不開,大膽竊賊甚至動用手推車,把整個香油錢箱推著走。短短1個禮拜,他闖遍車城、恆春的民宅與廟宇行竊,總共偷了9件,搞得人心惶惶!警方鎖定他經常出沒的地點巡邏,在車城把人逮到,當時他身上還有剛從廟裡偷來的香油錢。

圖/TVBS

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家豪:「陳嫌短短1周內,所犯竊案達9件之多,全案經警方訊問後,將陳嫌依竊盜贓物罪移送,並聲請預防性羈押以避免再犯。」

竊賊真的太囂張,1周內犯下9件竊案,而且都是長輩居多的社區民宅,把居民嚇壞了,送辦後檢方罕見聲請預防性羈押,以化解民眾的不安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屏東#竊賊#香油錢#羈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87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