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箭車!國道壓到彈簧床 轎車噴火花奔馳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0:02

國道苗栗造橋路段,一塊彈簧床掉落,被路過轎車壓過,折彎繼續前進,彈簧與地面磨擦出火花,有如火箭車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 
甚麼狀況,車子底下冒出火花,這是火箭車嗎?民眾的席車紀錄器,在高速公路拍下不可思議的瞬間。轎車從外線切換到中線,壓到了一塊掉落物,瞬間車子彈起,右邊兩輪懸空,車子往前,壓在底下的要掉落物,擦出火花,這是甚麼噴射器。

原來噴射器是這塊床墊,一邊凹了已經變形。駕駛緊急停車報案,不敢再開,車子拖吊下高速公路,車身受到毀損,前保險桿破裂。

國道二隊交通組組長楊醫隆:「一部自小客車壓到一塊床墊,現場無人受傷。」
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事發在11月1日晚間10點多,國道一號北上,120公里造橋路段,到底誰把這麼大一塊床墊,掉在高速通公路。

國道二隊交通組組長楊醫隆:「本大隊正積極的調閱ETC及監視器資料,積極追查掉落床墊的肇事車輛。」

從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,看不出彈簧床,是哪輛車掉下來,有沒有其他車受到影響。前方路肩有轎車停下來,但是不確定是否相關。

圖/TVBS

也曾有重機騎士,在快速道路上,壓到掉落的木條,重機失控旋轉,也擦出火花,有如風火輪。還好防摔衣保護了騎士沒受傷。

高速公路掉落物,層出不窮,也有落跑的豬,出現在國道上,得封路抓豬。也發現過棺材橫在路上,還有車斗上調出來的沙發,以及被大風飛走的木片,這都足以成為國道殺手。國道掉落物統計起來,每年約有4萬件。貨物沒綁好,就開上國道,可罰3千到一萬八,因此肇事也得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苗栗#照橋路段#彈簧床#火箭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92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