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要兒子連逼「墮胎7次」竟嫌下面鬆弛 妻淚求放過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6:17
懷胎10次終於生下兒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懷胎10次終於生下兒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為了傳宗接代,寧願傷害妻子身體。一名丈夫前2胎都是女兒,但為了想要一個兒子,狂逼妻子不斷懷孕再流產,前後共墮胎7次,終於在第10次懷上了兒子,他不僅沒有感謝,還嫌棄妻子私密處鬆弛「跟網球一樣」。

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有個長相斯文木訥的丈夫帶著妻子前來問診,期間還貼心幫忙倒水,撫摸妻子頭髮及整理衣服,看似是一個暖男,結果一到診間變了一個人,態度開始很囂張地說,「醫生妳看,我的尺寸這麼大,我還沒感覺,到底是我的問題,還是太太的問題,我太太的下面比網球還要大」,把妻子嫌棄到不行,希望可以做手術改善鬆弛問題。

 

妻子私密處嚴重受傷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醫生立刻幫妻子安排檢查,竟發現私密處已經嚴重受傷,在多次詢問下,乖乖低頭不講話的妻子才如實交代說,丈夫希望第3胎是個兒子,結婚20年來她就一直懷孕再流產無限循環,一共墮胎7次,最後終於在第10胎如願懷上兒子並生下,但也把自己身體搞到嚴重受損。

原本以為丈夫會感謝她生下兒子,但對方反而嫌棄她下面很鬆弛,逼她來做手術,沒想到卻是一場惡夢。妻子淚崩說,自從在醫院拍攝檢查照片後,控制欲深的丈夫開始懷疑那些照片外流至群組,之後只要看見裸露的照片,都會逼她脫光衣服逐一比對,讓她身心俱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懷孕#墮胎#傳宗接代#兒子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37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