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成績好壞已不再是關鍵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2:17

現今少子化的世代,每個孩子都是家裡最珍貴的寶貝,在快速變動的社會與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下,讓教育變得多元且複雜,108課綱推出後,家長除了擔心孩子的課業外,還必須針對孩子能力與態度的學習發展,因此課業成績已不再是證明自己唯一的能力,必需由外而內的能力培養,才是不敗的關鍵!
 


 黑暗情緒轉為成長的助力  

 
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結合源自德國黑暗對話的工作坊,讓孩子進入完全黑暗的環境中,體驗黑暗帶來的衝擊,並在光亮中省思人的核心價值;以期在生活態度、人際互動、面對身心障礙者的心態上都能做具體的改變,透過這樣的體驗讓孩子學會在遇見黑暗情緒時轉為成長的助力。
 
 
良好溝通帶來正向的思考 
在專業主播傳授播報時自信力及台風的展現,讓孩子表達時更能在語速、語調上產生抑揚頓挫的效果,呈現更佳的氣場,同時透過Hooray專業口語講師,協助孩子組織溝通表達的技巧,同時讓孩子在群體中,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,發揮精準表達,正確溝通,無懼思考,展現同理心及自信力,帶來正面的能量及正向的思考態度!

有光的地方就會充滿希望
 
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曾說『黑夜無論怎樣悠長,白晝總會到來。』人生總有遇到打擊,遭受挫折的時候,困境當下彷彿置身黑夜中,因為黑暗會讓人感到害怕痛苦,內心徬徨不知所措,但也是學習成長的關鍵力量,因為不管暗夜多長,只要能堅持到底,黎明總會升起,因為有光的地方就會充滿希望,只要相信自己,一定可以再次照亮黑暗。這也是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的最好的完美詮釋。

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
活動花絮https://youtu.be/SvsAxvYZFvk
報名網址https://bit.ly/36fFWnd
活動官網https://darkdialog.tvbs.com.tw/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627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