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好拜登!美股慶祝行情 外媒也估拜登贏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4:18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,雖然川普拜登都還在拉鋸當中,但外媒幾乎也都看好拜登勝選,而拜登自己似乎也勝券在握,已經在和副手賀錦麗和幕僚們開會,對於國內經濟和公共衛生議題聽取相關簡報!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川普拜登總統選票還在拉鋸,但拜登已經做好「勝選」準備!

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拜登今天也做了新冠肺炎檢測,是陰性的,而他也和副手賀錦麗及幕僚開會,從他們開會的內容就可以知道,他已經準備上任之後要著手的兩件事,因為他今天聽取得簡報是經濟議題,還有公共衛生議題,所以這將是拜登上任之後主要要解決的兩大問題。」

但拜登的「可能勝利」,原本也預期美股會跌,不過卻上演慶祝行情,科技股領軍下,道瓊工業指數大漲超過540點,費城半導體指數也創下歷史新高,主要原因是就算美國白宮可能變天,但國會也可能仍由兩黨分治,拜登想推動增稅計畫,恐怕也會遭國會阻擋,反讓投資人喝采,不過同時,美國聯準會對美國經濟前景,不樂觀!

 
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:「美國國內外最近仍新出現新冠肺炎病例上升,非常令人擔憂。」

而就在美國正式退出「巴黎協定」的這一天,拜登也在推特嗆聲,說他在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職那天,正好是77天後,拜登政府將重新加入協定,看來拜登幾乎「勝券在握」,而這場美國選舉全球都緊盯,外媒同樣看好拜登勝選!

英國媒體:「民主黨派出的拜登說,他非常明顯會贏得這次美國總統大選,儘管這場選舉還沒有最後結果。」

甚至亞洲國家!

泰國媒體:「可以看到在這個時候,我們可能要跟川普說bye bye了,因為我可能要看到美國總統的新臉孔了。」

美國總統票數,進入最後「纏殺」,不只拜登自己,全球各國都已把拜登視為「準」美國總統!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美股#聯準會#巴黎協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771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