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川粉社團控民主黨竊取選舉 每10秒千人加入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0:52
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網路上大力主張,民主黨人竊取3日選舉的結果,並組織抗議這種沒有根據的指控,其中一個臉書社團擴張快速,單日加入的支持者超過36萬5000人。

路透社報導,這個要求「腳踏實地保護選舉正義」的「制止竊取(Stop the Steal)」社團是由川普行動組織「女性支持美國優先」(Women for AmericaFirst)所經營。

 

這個社團組織反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限制措施,以及在總統川普面臨彈劾聽證期間表達對他的支持,現正以每10秒新增1000名成員快速擴張。

質疑美國大選誠正的無根據且被揭穿的指控,持續透過川普和受矚目的共和黨社媒帳號傳布,臉書主題標籤#StopTheSteal動能持續擴增。

川普對抗民主黨對手拜登競爭以保白宮大位之際,推特也持續針對川普推文加註錯誤和誤導警語。
 

今天,川普推文指美國大選日過後接收到的選票不能計入;這則貼文被推特加註警語,提醒用戶這則貼文有爭議性和誤導大眾的可能。在美國,選舉投票結束後,各州計票作業長達數天,甚至數週均屬正常。(中央社)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川普#臉書社團#支持者#美選#舞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692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