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歲女童蹲路邊又餓又冷 員警便當送暖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江俊彥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4:51

雲林麥寮一名9歲女童4日晚間獨自蹲坐在馬路邊瑟瑟發抖,員警上前關切,才知道她的爸媽還在工作,女童肚子餓沒錢吃飯,冷天裡只穿著短褲,又餓又冷,員警把她帶回派出所,暖心買便當給小女孩果腹,最後聯絡到女童的爺爺協助小孩返家。

圖/TVBS

 
派出所裡小女孩坐在板凳上,一旁員警時親切問話,但是她的爸媽不知人在哪,讓9歲女童獨自一個人暗夜蹲坐在馬路旁。

圖/TVBS

台西副分局長李建興:「在國小周邊發現一名九歲幼童拖著紅色大書包,蹲坐在馬路旁。」

4日晚上在雲林麥寮鄉,一名9歲女童自己一人蹲坐在暗巷裡,被3名巡邏員警發現,並上前詢問狀況,當時女童身上衣物單薄,身體不斷在發抖,員警見狀先把她帶回派出所。」
 

圖/TVBS

台西副分局長李建興:「經了解爸爸媽媽還在工作,趕不回來接她,她沒有錢肚子又餓,那同仁知道以後馬上把他帶回所內。」

暖心的波麗士大人聽到小女孩肚子餓了,特地買了便當給她吃,入冬之際妹妹穿著短褲,到派出所後身子也暖和起來,根據了解,女童家境有困難,也還沒吃晚餐,警方最後打電話聯繫女童哥哥的學校,幫女童找家人,在教官協助下,順利帶女童返回爺爺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童#路邊#發抖#員警#送暖#返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60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