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心天使出包遭罵「白癡嗎?」 她不忍當場開嗆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22:21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不少加油站提供就業機會,幫助弱勢族群重返職場,不過,一名女子不滿指出,日前到加油站洗車,卻發現一名弱勢洗車員不小心出包,當場被資深員工人身攻擊一番,女子見狀忍不住怒嗆,獲得網友一面倒讚賞。

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娓娓道來,今(5)日到加油站排隊洗車,同時她也發現該加油站洗車服務皆由「愛心天使」負責,但都會有其他員工在旁輔佐。不過,原PO卻意外撞見一名資深員工對著弱勢洗車員狂吼:「到底是哪一台要除油膜?前面那台白色還是這一台?」只見弱勢洗車員嚇得頻頻道歉「對不起我剛剛弄錯了」,但對方不但不領情,還繼續罵「白癡哦!你白癡哦!」
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看見菜鳥被欺負,原PO於心不忍,直接對資深員工吼道:「人不是這樣給你罵的,弄錯就弄錯,你覺得虧損我可以再給你一次錢沒關係!」才剛講完菜鳥立即向前道歉,但她無奈解釋「我不是兇你,我是在兇他」,而該員工也不敢回嘴,只是默默地執行洗車工作。對此,原PO就解釋,自己同為服務業,能夠理解工作中的辛勞,不過,她還是呼籲「希望能對弱勢族群多一點包容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眾人對於原PO此舉紛紛誇讚「欣賞樓主的仗義執言」、「有正義感,讚」、「這種會欺負人的,一定是沒被別人欺負過,我遇到的話一定給他好看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弱勢#洗車#加油站#菜鳥#資深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691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