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看起口角!男遭友人鄰居砍4刀 狂奔求救喪命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20:18

高雄傳出街頭砍人命案!上個月底,一名男子騎車到前鎮要載朋友上班,遇到朋友的鄰居,兩人疑似互看了一眼爆發口角衝突,沒想到,鄰居回家拿了2把刀追殺,男子身中4刀,狂奔200公尺求救,但頸動脈斷裂,失血過多不治,死者友人怒控,殺人的鄰居當天就因為情緒不穩定要送醫的,卻沒送成,但嫌犯媽媽否認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警車來了啦!」

22歲的男子身中4刀,倒臥巷弄裡,員警救護人員急忙趕到,要把人送醫!

死者友人:「他(死者)抬頭看一下,他(嫌犯)就問他(死者)說你看什麼?我朋友繼續玩手機的時候,他(嫌犯)就從我朋友的頭先打下去,我朋友有還手,(嫌犯)就直接說你等我,我回家拿刀子。」

 
來接自己上班的朋友慘遭鄰居砍死,男子說,一開始2人只是因為互看起口角,沒想到,情緒不穩定的鄰居,竟然回家拿了2把刀,當街砍人,被害頸部、胸部身中4刀,忍著重傷狂奔200公尺求救,最後失血過多倒地,因為2刀割斷頸動脈,送醫不治。

圖/TVBS
凶嫌媽媽:「他(死者)一定把他(嫌犯)刺激很厲害,他(嫌犯)才會罵他(死者)!那個孩子又停下來,拿安全帽要打他(嫌犯),才被他(嫌犯)絆倒,絆倒後我兒子就是有持刀!」

死者現年22歲,因為哥哥、爸爸都有案在身,從小就跟阿嬤相依為命,阿嬤聽到噩耗,實在難以接受。

死者友人:「鄰居每個人都有講,說昨天就大鬧,說一早要把他帶走(送醫),原本要帶走沒帶走。」

凶嫌媽媽:「他都有繼續在吃藥,都不會跟人家怎樣。一早就要送他去醫院了?沒有啦,那是我說他再罵我,我就要送他去醫院。」

圖/TVBS

死者友人還指控,當時媽媽在場,卻沒有加以阻止,才釀成悲劇。

死者友人:「他媽媽就很寵他,我去做筆錄的時候,他媽媽還問他,你腳擦傷會痛嗎?」
 

凶嫌媽媽:「所以你沒看到他拿刀子?沒有,都沒有,如果有看到一定會阻擋。」

45歲的嫌犯,情緒管控較差,是衛生局長期列管的對象,媽媽說他有按時服藥,是受刺激才會失控,現在,已被依殺人罪嫌送辦,獲准聲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砍人#命案#口角#失血過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692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