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炸! 漏油害騎士慘摔手腳都傷得靠拐杖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9:31

好好出門上班,卻發生摔車意外,而且不只一人受害!5日早上7點多,桃園一共有5名騎士自摔滑倒,就是因為行經有油漬的路面,從楊梅老莊路,一路延伸到龍潭將近6公里,都是從車上漏出來的汽柴油,其中一名騎士,在國中擔任體育老師,當下不顧身上傷勢,趕快跑去指揮交通,避免更多人受害。

圖/TVBS

 
摔車陳姓騎士妻子:「上的去嗎。」

手腳多處擦挫傷,現在走路得暫時依靠枴杖,上下樓梯更是辛苦,本來好好出門上班,卻發生摔車意外,讓騎士既無奈又生氣。

圖/TVBS

摔車陳姓騎士:「漏油的車子一定要找出來,不然他如果又開出來,又漏油,別的路段也還是會有人受傷啊。」
 

回到現場一看,雖然已經緊急處理過,但地面上還是能明顯看出,油漬痕跡。

事發在5日早上7點多,桃園龍潭區楊銅路二段,騎士摔倒的地方,剛好是個大轉彎,發現地面有油漬,想閃避時已經來不及,才會自摔滑倒,而受害的不只他一人。

摔車李姓教師:「(往左倒喔),所以它這邊前面,有點擦傷的痕跡。」

圖/TVBS

在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李姓騎士,從楊梅老莊路要前往龍潭方向上班,也是不小心騎過油漬的地方摔倒,而且下一秒又有其他人,也跟著自摔,不顧身上受傷,還沾滿了汽柴油,他馬上跑去指揮交通,叫大家注意安全,阻止更多悲劇發生。

摔車李姓教師:「它在一個轉彎處,旁邊就是山壁,就算慢慢騎機車也是會滑倒,所以我覺得這樣太危險,當下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,就是一定要,馬上去做一個交通指揮的動作。」

油漬,從楊梅開始一路延伸到龍潭,將近6公里距離,一共害了5名騎士摔。

 
警方也正在積極調閱監視器,要揪出這名駕駛,初步判定來源都是同一輛車,邊開邊漏油,這麼多人受到波及,卻完全沒察覺,還好有正義騎士,出面幫忙指揮,否則恐怕會有更多無辜騎士遭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視器#遭殃#油漬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655

0.2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