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空之鏡」秘境髒又臭 遊客湧入亂象多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4:49

秘境爆紅後,反而遭到遊客破壞!台東都歷沙灘因為水面清澈,能映照出藍天白雲倒影,有著天空之鏡美稱,最近愈來愈多遊客慕名而來,卻也帶來更多垃圾量,而且一旁就是垃圾掩埋場,不時會飄出異味,讓民眾們紛紛抱怨,怎麼都沒有相關單位制訂配套措施,而且遊客湧入後也沒有專屬停車空間,不少人無視禁止進入告示,違規闖進小路只為了好停車,秘境亂象多。

圖/TVBS

 
遊客們大擺POSE腳底踩著浪花,伴隨海風吹來拍下一張張美照,不過看到沙灘上,一些塑膠還有麻布袋,這些人造垃圾本來就不該出現在沙灘上,破壞原本天然的環境,引發遊客們不少抱怨。

遊客:「看的到的,菸蒂啊,衛生紙,政府是可以把這裡的規畫成一個很美的沙灘的遊憩區。」

甚至連空氣中都飄著一股不明臭味。

 
圖/TVBS

遊客:「那邊有一些垃圾,走來的那條小徑有一點點(臭味),這裡沒有,(這裡沒有)。」

大面積的沙灘映照著天空跟倒影,這裡是有著天空之鏡美稱的台東都歷海灘,從原本鮮為人知的秘境,最近變成網美景點,不過比較一下前後狀況,過去的淺水沙灘湛藍海水,遊客變多之後垃圾量也增加,變成一處髒亂點,而民眾反應聞到的臭味,疑似來自這裡。

圖/TVBS

垃圾車進進出出,成功鎮垃圾掩埋場就位在旁邊,另外像是這。

明明貼著禁止進入告示牌,但遊客完全不理,只為了方便好停車,而通往海灘的小路上還有人搭建簡易設施讓遊客洗手沖腳,使用者付費,但整體設備簡陋,一堆出遊亂象,居民、遊客都相當不滿,但相關單位卻沒有進一步改善,甚至還有人說,掩埋場根本不必收垃圾,在沙灘撿就一大堆,美美的秘境沒有維護實在有點可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秘境#天空之鏡#垃圾#臭味#亂象#台東#都歷海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90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