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怎麼了!妙齡女「擺紙碗」蹲路邊 引關注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3:46

怎麼會大半夜,一個年輕女子穿著短褲拖著行李箱蹲坐在路邊!4日晚上11點,有民眾在中壢火車站前看到這一幕,擔心女子安危趕快報警,不過警方到場時,發現她休息的地方還擺著一個紙碗,裡面有些許零錢,警方趕緊通知她的家屬將她帶回,不過初步觀察她有一些精神狀況,現在社工也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女子:「哈囉,你證件有沒有帶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,說有妙齡女子坐在路邊,神情哀傷不知道在等誰,但員警似乎對她早有印象。

員警vs.女子:「妳怎麼又跑出來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晚上風一直吹,又只有20幾度,女子穿的單薄,讓人看了於心不忍。

員警vs.女子:「等等回派出所一下好不好,對,沒事啦,這麼冷回去派出所一下,好不好,我們載妳回去。」

仔細看看她的樣貌,一頭挑染長髮,穿著輕便短褲跟拖鞋,帶著一個顯眼的粉色行李箱,而她休息的地方,前面還擺著一個泡麵紙碗,女子才24歲,怎麼會大半夜還拖著行李箱,孤身一人在外。

圖/TVBS

中壢派出所副所長黃智勇:「警方到場了解後,發現該名女子疑似有精神狀況而離家外出未歸,警方主動將其帶返所安置,並提供熱食及飲水供其果腹。」

警方最後通知女子家屬將她帶回,事發在4日深夜11點,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中正路,附近民眾近期內已經遇過她好幾次,擔心她的安危才趕緊報警。

火車站附近民眾:「不要穿那麼短啦,穿那麼短幹嘛,有時候賣餅乾啦,以前沒有喔,這個月才來賣餅乾。」

 
穿著打扮不像其他街友,才會引人注目,現在社工也介入了解她的家庭狀況,給予輔導關心,避免持續在外遊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壢火車站#紙碗#乞討#遊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75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