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北宜對撞「2車起火」! 大貨車載雞「全烤熟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3:02

北宜公路新店坪林路段,發生對撞火燒車意外!洪姓男子疑似是開車過彎時速度太快、違規跨越雙黃線,加上路段昏暗,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才發生碰撞,由於撞擊處剛好是在車頭,瞬間起火燃燒,兩名駕駛及時逃出,但大貨車載滿一萬多公斤的雞,當場被燒到焦黑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,火球熊熊燃燒、伴隨大量濃黑煙。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灌救,就怕這火、繼續燒,會波及其他路過車輛。

消防人員:「現場是大概一台,大概15噸的貨車,那個是載雞的貨車。」

原來起火的,是一輛載滿生雞的大貨車,莫名遭對向轎車撞擊,才會發生意外。

 
消防人員:「轎車跟這個,貨車對撞,現在起火。」

圖/TVBS

火,是滅了,但看看這事後慘況,貨車駕駛,都要哭了!

車上的塑膠籠,全被燒熔、一片焦黑,更不用說裡頭的雞,一半以上,全都成了現成烤雞,5日凌晨接近兩點,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坪林段,發生對撞車禍,當時洪姓男子開車,從新店往宜蘭方向,卻在彎道處、違規跨越雙黃線,導致對向大貨車閃不及,兩車車頭對撞、瞬間起火燃燒,事後重回這路段發現,兩側道路、不算寬,會車本來就要注意,更不用說是深夜時段。

圖/翻攝北宜公路路況回報Faceook

記者蘇憶歡:「北宜公路位處山區,這路段本來就比較崎嶇,加上彎道也是很多,駕駛人深夜時段行駛的時候,也相對危險。」

根據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,今年截至9月,北宜公路新店段,死亡車禍就有4起,人員受傷、車輛受損的,加起來更多達六百多件。

坪林分駐所長蔣延紹:「北宜公路位處山區彎道較多,又常起霧,呼籲駕駛人若經過,可以放慢車速。」

 
到了夜晚、燈光本來就比較昏暗,山區道路,更沒有市區道路來的這麼亮,駕駛人車速一快,往往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宜公路#宜蘭#燒熔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86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