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國女大生遇害扛責? 陳家欽:我勇於承擔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4:41

馬國女大生遇害案,除了路燈問題,立委們更聚焦在警方有沒有吃案的問題,警政署長陳家欽反駁這樣的說法,強調報案有一定的程序,不過也坦言可能受理案件程序太複雜,讓有些員警便宜行事。

圖/TVBS

 
立委(時力)陳椒華vs.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告訴署長,我也在黑暗中被打過啦,我也在黑暗中被打過,我剛剛才想起來。」

突然想起來自己也曾經是路燈不亮的受害者,不只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,其他委員一看到警政署長陳家欽,都想問這個問題。

立委(國)李貴敏vs.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大馬案件的話,已發生的這個情形來講的話,署長你覺得誰要負責,如果警察機關治安沒做好,我當然負起全部的責任,我會勇於承擔。」

 
圖/TVBS

強調自己責無旁貸,剛負責的不會逃避,只是馬國女大生命案扯出早有女大生報案卻沒被開三聯單,難道是想吃案嗎。

立委(國)吳怡玎vs.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我想我們員警不至於會這樣做啦,但是有的同仁,在流程可能我們要改進啦,是不是太繁瑣,讓他們會便宜行事啦,那我們這次一定會痛定思痛。」

這一句痛定思痛不是說假的,隨著警界人事大地震,歸仁分局長調職,台南市警局長也自請處分,有聲音質疑懲處名單根本只是人事大風吹,換個位置坐。

圖/TVBS

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分局長是一個外勤的主官,當然要調內勤的,沒有所謂大風吹,他已經受到相當嚴厲的一個處分了。」

反駁人事大風吹,隨著吃案消息不斷浮出檯面,怎麼挽回民眾對於人民保母的信心,陳家欽給了這樣的答案。

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絕對不准吃案,這是我們的原則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國#女大生#警政署長#陳家欽#究責#吃案#懲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62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