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大賽兄弟勝獅聽牌 詹子賢3分砲壓力釋放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09:28
詹子賢轟出3分砲。(圖/中央社)
詹子賢轟出3分砲。(圖/中央社)
台灣大賽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第4戰,中信兄弟靠著詹子賢走出低潮,一棒轟出3分砲,終場以6比3擊敗統一獅,取得聽牌優勢,前幾場沒有表現的詹子賢說:「壓力釋放了。」

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在4局上控球出現不穩,投出2次保送,加上岳東華擊球造成三壘手郭阜林失誤,形成滿壘,江坤宇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,接著岳政華再敲2打點安打,兄弟取得3比0領先。
 

兄弟5局上再出現攻勢,許基宏敲安打、周思齊獲保送後,詹子賢轟出3分砲;雖然8局下獅隊的郭阜林轟出陽春全壘打,9局下林安可再轟2分砲,不過最終兄弟還是以6比3擊敗獅隊,取得3勝1敗的總冠軍聽牌優勢。

詹子賢3打數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發關鍵3分砲,且選到2次保送,獲選為單場MVP,一掃前3戰僅出現1支安打的低潮。詹子賢表示,其實第一場比賽狀況不錯,打出去的球都很強勁,但都被接住,「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,我也想幫球隊建功。」

詹子賢坦言,第一場沒表現好,覺得很可惜,「自己也想很多,睡不太著,但這幾天找能紓壓的事情,在浴室唱歌,威晨也聽著我唱歌,心情蠻愉快的。」總教練丘昌榮也鼓勵詹子賢,要收拾好心情,今天又是新的一天。
 

這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,其實詹子賢打得並不札實,不過突然彈起來變安打,詹子賢笑說:「我就想今天準備要順了,志豪跟思齊還幫我撒一些鹽,這樣霉運就會散掉,所以我的棒子前面就放鹽。」

至於第5局的全壘打,詹子賢指出,剛開始以為不會是全壘打,「繞壘聽到觀眾歡呼,才發現應該是過了,原本好像很累、很重,轟出去跑起來感覺很輕盈,好像跑得比較快,壓力釋放了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台灣大賽#中信兄弟#詹子賢#3分砲#統一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767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