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星圖、甲烷探測 小林村尋屍新工具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1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林村開挖現場,昨天本來傳出有第4具遺體,但因為又大雨溪水暴漲,只好暫停,今天上午持續開挖,除了清雲大學和法務部人員拿衛星定位地圖,找出小林國小的地址外,中油志工還拿甲烷探側器,看看哪裡有屍塊;到目前為止,小林村已確認出身分的只有5位,包括日前發現部分屍塊的劉家傭、陳俊男和徐文河,其他包括昨天挖出的3具遺體在內,一共還有11件有待確認。

小林村持續開挖,身著藍背心中油志工,希望藉由專業幫助協尋罹難者遺體,手上拿的叫做「甲烷探側器」,可以偵測有機氣體。中油志工:「我們能夠挖多深的話,它就可以探多深,5分鐘到10分鐘,找到一個動物屍體。」

還有清雲大學在內等人員,挺進協尋,拿出白色皮尺,圍起一大塊區域,這群白衣部隊是法務部的法醫研究所,先用地圖網站,找出可能是小林國小的地址。TVBS記者李佳欣:「記者現在站的位置,就是小林國小外面商家的部分。」

電磁波鋼釘,每3公尺就釘一個,可以探測到地底下6到10公尺深。小林村開挖人員:「之後還要跟村民協調,還需要很長的時間,我們有增加探勘小組,15位官兵。」

目前已確認出身分的小林村居民遺體,只有5位,包括日前發現部分屍塊的劉家傭、陳俊男和徐文河,至於20日挖出的3具遺體在內,一共還有11件有待時間確認,只盼能夠能夠盡快相認,也了了在世親人心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林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49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