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救護車先過!騎士急煞停 2後車反應不及追撞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9:31

高雄鼓山明誠三路附近,發生機車連環撞的意外。原來是有騎士聽到救護車鳴笛,在路口緊急煞車,但後面2輛機車沒保持好安全距離,直接追撞上去,3輛車撞成一團,騎士還重摔在地上。為了禮讓救護車,放慢了車速,沒想到後面的煞不住,引發連環車禍

圖/TVBS

 
遠遠的鳴笛聲,還搞不清楚救護車在哪,前方這輛白色機車先煞車,後面機車反應不及撞上,又有雙載騎士跟著雷殘,摔飛倒在車道正中間。

記者宋佳娟:「救護車遠遠的從這個方向來,但騎士為了禮讓,直接停在路口,導致造成後方車輛追撞。」

救護車聲音滿天響,但不知道會從哪裡來,第一輛車先停住,不過二三輛車嚇到跟著倒地。其中雙載的母女兩人整個噴飛,媽媽一度昏倒,不少熱心民眾出現,上前幫忙撐傘,送完餐的外送員,停下車幫忙提供衛生紙止血,還向攤車借冰塊協助冰敷。

 
圖/TVBS

目擊外送員:「第三台是比較嚴重,是一對母女就追撞上去翻車,那個女兒是頭後面有流血的,那媽媽的話是躺在路中間,當時是昏倒沒有醒過來。趕快拿我車上的衛生紙給她這樣,幫她止血。」

外送員目擊連環撞,地點在高雄鼓山區明誠三路和華榮路口,3日早上10點多,騎士綠燈直行,一聽到救護車笛,放慢要禮讓,誰知道後方來車煞不住,沒保持安全距離,肇責比較大。

圖/TVBS

鼓山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太山:「經酒測值雙方都未有酒測的現象,而肇事責任為未保持安全距離。」
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救人,用路人往往聽到鳴笛聲,車速放慢,沒保持好距離反而先摔車,這一摔要處理後面肇事責任,也叫來了另一輛救護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#鳴笛聲#安全距離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67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