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、綠委緊盯美選 誰當選皆影響台美關係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9:27

美選結果,牽動台海局勢,國內政壇嚴陣以待,藍綠大咖下午開會,不忘緊盯開票結果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,更是戴上川普口罩,公開立挺川普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立委(民)蔡易餘:「(易餘你的口罩拍一下)。」

民進黨委員蔡易餘,對著鏡頭俏皮比YA,戴著的口罩透露美選支持誰。

臉書po文我川威武,蔡易餘雙手比讚,口罩印有美國國旗,用英文寫著大大的川普。

 
立委(民)蔡易餘:「川普這幾天都很挺台灣。」

下午他和黃承國出席中常會都戴上川普口罩,引起蔡英文關注,笑稱你們是中常委耶怎麼戴川普的口罩呢?藍營選前緊咬綠營挺川普,開票這天有綠委,反駁了這一壓寶說。

圖/TVBS

立委(民)王定宇:「美國的各政黨,我們也同樣都是非常重視,我們隔壁住了一個,常常霸凌我們的壞鄰居,(有人幫我們)對於我們國人來講,會有情緒上跟實質上的出口。」

用壞鄰居來暗指,兩岸的緊張關係,否認美選選邊站,美選開票戰況火熱,全世界都在關注結果,藍綠兩黨委員們,當然也無法置身事外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在我們開會的同時,美國正在進行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,我已經請我們國際事務部時時刻刻,掌握最新的選舉動態,可以即時做回報。」

圖/TVBS

下午國民黨忙著開會之餘,黨內各立委也不忘,關心這一次美國總統大選。

 
立委(國)鄭正鈐:「拜登感覺好像票開出來稍微多一點點,可是就是因為選舉,就是這樣子,不到最後一分鐘,其實過程當中的贏都不能算是贏。」

立委(國)李德維:「對於未來台美關係會引發一連串的連動,而台美關係也會影響到兩岸關係。」

川普、拜登票數互相拉鋸,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確定,到底誰會成為新的領導者,支持誰有人公開表示有人放心裡,藍綠黨內大咖從一大早到下午,眼睛都離不開手機,緊盯美選現況,畢竟不管是川普連任,還是拜登新入主,都勢必牽動台海局勢發展,遠在幾萬公里外的立法院,明顯感受到濃濃的選戰味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2020白宮爭霸戰#拜登#國民黨#拉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62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