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晉德任政院秘書長? 府:報派揣測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1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風災變成政治風暴,9月內閣重組,現在傳出可能過去921救災經驗豐富的高鐵執行長歐晉德,可望出任行政院秘書長!總統府罕見召開記者會,反駁相關人事傳言;倒是馬總統今晚還要跟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起南下談重建,馬劉似乎還是顯得密不可分。

小林村民:「行政院長一定要下台,好不好?」小林村民:「好!」小林村民:「宋楚瑜來做,好不好?」小林村民:「好!」

小林村災民高喊要宋楚瑜組閣,馬總統淡淡沒回應,不過親民黨出身的宋系立委們,接二連三砲轟閣揆,還挑明說就是要宋楚瑜組閣,政治運作已經很明顯,敏感時刻,宋楚瑜低調出國去,迴避尷尬議題,只是過去幾次,政壇點名宋楚瑜出任大位或扯上爭議,宋楚瑜也都剛好不在國內。

只是閣揆真的有可能異動嗎?馬劉下午就要共同南下勘災談重建,府方話中有話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事實上,總統會和劉院長共同來針對這次風災的過程,進行檢討和究責,那我想這個部分已經說明一切。」

只是在檢討官員人事異動的這一刻,傳出當年921救災不遺餘力的前台北市副市長,現任的高鐵執行長歐晉德,將出任行政院秘書長,府院有意借助歐晉德的危機處理長才嗎?上午總統府鄭重澄清。王郁琦:「現在在報紙上所做這些人選的點名,純粹都屬於外界的臆測。」

人事異動最怕就是先曝光、先見光死,到底誰走誰留,還在馬劉的算盤之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歐晉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1014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