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後91小時現奇蹟 土國4歲女童平安獲救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5:36

愛琴海強震傳出令人振奮消息,一名4歲女童受困91小時平安脫困,有救難隊員看到她從瓦礫堆伸出小手立刻呼叫支援,搶救過程中,女童不哭不鬧,還能說出名字,並向搜救隊要食物吃,得知女童奇蹟脫困,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發推文恭喜,祝她早日康復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愛琴海強震再傳奇蹟,救難人員救出一名4歲女童,而她已經被困了整整91小時。

女童被救出時現場響起熱烈掌聲,也讓救援人員士氣大振,隨即用金色保暖毯包覆女童,也為她戴上呼吸器。

女童被用擔架運送途中,可以看到她不斷眨著一雙大眼,顯然還很有精神,女童也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 
時間再往回走,有一名救難隊員在搜救時,發現女童從瓦礫堆中向他揮動小手,趕緊找來支援全力救人,不斷和女童對話企圖安撫她的情緒。

救援人員vs.獲救女童艾達:「我那裡都不會去好嗎,你的情況如何?很好,好喔你有在上學嗎?我有,你幾年級?一年級。」

過程中女童不哭不鬧還能說出自己的名字,經過一番折騰女童被救出時,向救難人員說了這樣的話。

救援人員vs.獲救女童艾達:「甜心你需要什麼東西嗎?酸奶,什麼東西?肉丸子和酸奶,肉丸子和酸奶?對。」

已經脫水的她,向搜救隊員要了兩次鹹酸奶,但女童從頭到尾都相當勇敢完全沒有哭。

得知女童奇蹟脫困,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發推文恭喜,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
女童被送往愛琴海大學附設醫院,她躺在病床身邊被放了兩個洋娃娃,而她也向鏡頭揮手致意,一場愛琴海芮氏規模7.0強震,已經至少93人死亡上千人受傷,而這名奇蹟4歲女童,就在這場強震中,展現驚人的強韌生命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琴海#強震#女童#受困#平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8

0.2640

0.4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