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太三溫暖「僅一出口」! 檢方扮顧客蒐證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4:34

持續追蹤這起恐嚇討債案,當時為了揪出幕後藏鏡人,檢警還假扮顧客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勘查地形,發現除了大廳外,另一個出口有管制,形成易進難出,加上進場費一次600元,設備應有盡有,成了喬事據點,其實楊醫師也大有來頭,從台中發跡,認識不少政商名流,黑白兩道,過去還捲入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!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檢察官為了查明幕後金主到底是誰,一度偽裝進入三溫暖,發現裡頭門禁森嚴,由於容易進去出來難,成了最佳喬事據點。」

根據了解,三溫暖位在百貨公司裡頭,當時檢察官扮演顧客,帶著一夥人進去勘查地形洗三溫暖,發現須搭電梯上15樓,除了大廳可以進出外,加上裡頭的出口管制,形成易進難出,才會被認為這裡是喬事聖地。

圖/TVBS

加上一次進場費就要600元,吃飯、按摩費用另計,一待就能10小時,反而不少人喜歡在這過夜。檢警循線發現,涉嫌放高利貸給澎恰恰的是亞太三溫暖的董事長楊振豐。
 

69歲的他,從台中發跡,有三溫暖大亨之稱,認識政商名流,黑白兩道,據說妻子擔任中醫師,由於夫以妻貴,才有楊醫師的綽號。

其實三溫暖跟楊醫師過去爭議還不少,2002年,前立委黃顯洲乾洗案,楊醫師列為關係重要人,涉嫌詐賭,遭人開槍恐嚇。

2006年,又捲入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,遭控扮演白手套,原本喊冤被教唆作偽證,事後認罪,還得登報宣導不能作偽證,換取緩刑,就連張綱維也曾拖欠楊醫師債務,教唆通化街幫「幫主」芋仔朱秀琮,放話嗆聲。

圖/TVBS

刑警:「簽名的地方再收,好。」

這回澎恰恰事件也在朱秀琮家中搜出千萬鈔票,檢警大動作追出幕後金主,將楊醫師列為共犯,如今兩人都被收押,真相也逐一浮出檯面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澎恰恰#喬債#三溫暖#檢察官#蒐證#楊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02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