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傳釀「隱性倒閣」 點名「3首長」留校察看

記者 黃瀞瑩 莊鎧毓 / 攝影 李明輝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6:13

馬籍女大生被擄殺,各界檢討聲浪不斷,內閣也出現聲音批評,院長蘇貞昌7月怒拔2警察局長,卻連治安會報都不開,甚至有自家議員認為「換局長不如換院長」,更點名內政部、經濟部和交通部三大部會首長要留校查看,對此林佳龍回應,交通部有做的事社會自然肯定,其他意見會再了解。

圖/TVBS

 
不忍直視的這一幕,除了國際注目,卻掀起內閣暗潮洶湧,因為院長蘇貞昌早在7月,以治安不佳為由連拔2位警察局長,但立委質疑該開的「治安會報」,卻連續缺席6次以上。

立委(國)洪孟楷:「將帥根本都不開會,三軍無所適從,這點才是現在最大的危機,不要只會震怒,不要只會嚴逞,不要只會把責任推給下面的基層員警。」

圖/TVBS

儘管蘇貞昌認為防疫期間不必要會議先暫停,但有自家議員不想忍了,認為「換局長不如換院長」,但不好聽的話,鏡頭前還是別說的好。
 

立委(民)許智傑:「換局長或換院長都沒有辦法解決,所以應該針對精神病患,有一個可以防堵的措施,具體的方法,才能夠解決。」

還有聲音傳出,院長「鴨霸式」領導作風,綠營立委正在累積「隱性倒閣」能量,手下的這幾個人也被點名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vs.主持人周玉蔻:「(院長比較兇嗎),他對我也不會,前輩算年齡比我大,可能是都把我看成小老弟。」

圖/TVBS

被指名跟不上民意期待,除了部長林佳龍,還有內政部和經濟部首長,但被列為「有待觀察」一員,這次林佳龍對自己打的成績聽起來不低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有在做的事情,社會也都會給我們肯定,至於個別的意見我們也會了解。」

內閣異音四起,民調第一名「最討厭」政治人物,蘇院長接下來走的政治路,恐怕有點崎嶇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大生#擄殺#蘇貞昌#內閣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03

0.1310

0.3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