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妙齡女私密處飄「魚腥味」遭男友嫌 醫驚呼:罹癌了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3:15
醫師表示私密出飄異味,可能是癌症警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醫師表示私密出飄異味,可能是癌症警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私密處飄「腥味」小心是癌症警訊!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中透露,曾診治一名27歲女子,對方表示經常出現月經不規則、出血等問題,還被男友嫌身體飄出魚腥味,一經檢查發現是惡性腫瘤作祟。

一名女子私密處飄異味,經檢查發現是子宮頸癌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 

 
詹景全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表示,女子當時因經期不順及出血問題就診,行房時還被男友抱怨身上有「魚腥臭味」。詹景全透露女子看診時噴了很重的香水,仍抑制不住異味,他初步研判是月經不規律導致,也有可能是息肉、肌瘤。

一名女子私密處飄異味,經檢查發現是子宮頸癌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 
但在為她做內診時發現,子宮頸上長了一顆像息肉的東西,並且狀態爛爛的,在切除時又覺得病灶不太尋常,不像是普通息肉,因此約她2週後回診,沒想到過了1週就接獲化驗結果,確定罹患子宮頸癌第1期,最後透過手術將她的子宮拿掉,淋巴結也一併清乾淨。
 
詹景全提醒20多歲就罹癌,代表體內可能有致癌的基因,女性朋友月事若不規則又出血,或身上飄出不明的異味,須小心癌症上身的可能。
 
 
根據國民健康署資訊,子宮頸癌目前是國內婦女癌症發生率的第一位,大多經由性行為感染人類乳突病毒(HPV)所導致的,感染之後大部分的人會自動痊癒,少部分的人會有持續性感染的現象,長期刺激細胞,加上其他引發癌症的因子,就容易演變成子宮頸癌。
 
有性經驗的婦女應每3年至少接受1次子宮頸抹片檢查,尤其是早婚、生育子女多、性伴侶較多的婦女更應特別注意,有些婦女認為已經停經,或是很少發生性行為了,就可以不必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,這是個錯誤的觀念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私密處#異味#腥味#癌症#子宮頸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0933

0.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