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路人指點 彭于晏當街不悅比不雅手勢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4:52

38歲彭于晏到大陸發展多年,因為疫情今年多半待台灣,形象良好的他,最近他走在路上被認出指點,竟然轉身比出不雅手勢,掀起討論,同樣過去長年在大陸發展的霍建華,最近也在台灣被拍到另買豪宅,傳出分居林心如,不過隔天兩人又勾手回家,破除謠言。

圖/翻攝彭于晏 Eddie Peng臉書

 
不時在IG曬出登山或騎車照,過去幾乎待在大陸發展的彭于晏,因為疫情,今年多半待在台灣,時常進行戶外運動,最近卻被目擊走在台北商店街上,有不少路人認出,紛紛交頭接耳,他突然轉身往後比出不雅手勢,表情相當嚴肅。

他主演的《緊急救援》原定是今年大陸賀歲檔,無奈遇上疫情,延檔1年到明年春節,近期常常待在台灣,被網友捕獲合照,或到澎湖玩跳傘,日子悠閒,究竟為什麼比出不雅手勢,經紀人目前仍未回應,同樣過去長年在大陸發展,近年回台長住的還有霍建華。

10月底被週刊拍到霍建華竟然已經另買豪宅,回到光復南路約5500萬的新居,不過一個月前,他才和林心如搬到中山北路的豪宅,只隔7公里,被傳出分居,但隔天兩人又馬上合體,出現在陶晶瑩的生日宴,只是林心如沒出現在合照中,卻幫霍建華與兩位哥兒們李李仁、修杰楷合照按讚。

 
當晚一起回家後,霍建華先下了計程車,腳步有些不穩,林心如上前挽住老公手臂,牽手模樣破除婚變傳言,對於分居傳言,林心如經紀人回應「沒有的事,就不多回應了,大家辛苦了!」,感情看來不受影響,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加揣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霍建華#林心如#分居#彭于晏#不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796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