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售台MQ-9無人機 國防部:增進情監偵能力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09:50
美國務院宣布,美國同意出售台灣4架MQ-9無人機。圖為美軍同型機。(圖/翻攝自美國空軍網頁www.af.mil)
美國務院宣布,美國同意出售台灣4架MQ-9無人機。圖為美軍同型機。(圖/翻攝自美國空軍網頁www.af.mil)

美國國務院於美東時間11月3日宣布,美國同意出售台灣4架MQ-9無人機。國防部今天表示,美國繼前兩次對台軍售4項武器裝備後,持續依《台灣關係法》及「六項保證」提供所需防衛性武器,增進聯合情監偵能力,對此感謝。

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,美國同意出售台灣4架MQ-9無人機,在中國加強恫嚇之際,協助增進台灣防衛能力。美國國防部同時宣布,美國國務院正式知會國會這項軍售案。

 

這是川普政府在今年7月將精密和嚴防外洩的無人機技術出口政策放寬以來,第一項這樣的軍售案,金額為6億美元(約新台幣171億元),內容包括地面站台與人員訓練。

國防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11月3日就「MQ-9B無人機」6億美元對台軍售案,進行「知會國會」程序,可望在一個月後正式生效。

國防部指出,美國繼前兩次對台軍售4項武器裝備之後,持續依《台灣關係法》及「六項保證」供售台灣所需的防禦性武器,增進聯合情監偵能力,強化整體防衛戰力,確保台海區域的和平與穩定;國防部對美方軍售決定,表示感謝。
 

國防部強調,國軍所有對外軍事採購預算,均須送經立法院進行審議,於通過後,依核定預算執行相關作業,如期如質如預算獲得武器裝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國防部#軍售#MQ-9#無人機#台海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0828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