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災吃喜宴、懷石料理 尹啟銘:公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部長尹啟銘才跳出來,強調自己一直在為救災盡心盡力,馬上有民眾向立委爆料,說8月14日那天,他出席一場婚宴,從頭坐到尾,席間不但沒有談及風災,還推銷ECFA,尹啟銘再度澄清,說他只致詞沒吃飯,而且也沒有藉機推銷ECFA,只是用台語諧音「會擱發」,祝賀新人。

婚宴喜慶杯觥交錯,8月14日救災還在如火如荼進行,經濟部長尹啟銘卻出現在這樣的歡樂場合。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8月14日是上禮拜五,他(民眾)跟尹啟銘參加了同一場婚禮,尹啟銘從頭坐到尾,而且尹啟銘上台致詞的時候,並沒有提及任何希望大家關心風災的事情,而是提起ECFA。」

有民眾爆料,說這一場前經建會副主委娶媳婦的婚宴,除了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、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之外,經濟部長尹啟銘更是全程參與。經濟部長尹啟銘:「我有去致完詞,然後他們上菜我就離開了,這是用閩南話講ECFA,『會再發』。」

再三強調自己救災盡心盡力,只是除了這場婚宴之外,據傳8月10日那天,尹啟銘還去吃懷石料理。尹啟銘:「談這個軟體產業發展的事情,就是遊戲軟體方面,因為徐會長他臨時的邀約,又是談產業的事,所以就在行政院旁邊,臨時他就約了我在餐廳吃飯。」

儘管也算職責所在很難避免,但風災後救援不力,部會首長當時在做什麼?當然被拿來放大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尹啟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21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