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爸」!  電腦DNA比對找到父親的腿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1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林村今天上午持續開挖,除了清雲大學和法務部人員拿衛星定位地圖,找出小林國小的地址外,中油志工還拿甲烷探側器,看看哪裡有屍塊,到目前為止,小林村已確認出身分的只有6位,現場一位邦先生,看到爸爸遺體忍不住落下男兒淚。

看著電腦中的比對結果,邦先生情緒潰堤,爸爸遺體找到了;實在太震驚,想壓抑情緒,雖然沒哭出聲,但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。

看完爸爸的最後一面,帶著口罩,大男人的眼淚繼續滑落。小林村家屬邦先生:「好好的一個人,現在只剩下一隻腿。」

只見到爸爸的一部分,邦先生心理好難過,但10歲女兒、3歲兒子還沒找到,很多人都像邦先生一樣,想見親人最後一面。

穿著藍色背心的中油人員,打出一個小洞,再伸進一根透明管子,甲烷探測器就會跑出數據,藉著可燃性氣體尋找遺體在何方。中油人員:「腐爛產生的甲烷氣體,再透過我們的偵測儀器,來搜尋這樣。」

中油藉著氣體找遺體,清雲大學出動長長的橘色電磁波測勘儀,人再上頭走就能測得數據,找尋儀體;白衣部隊法務部法醫所,則先用衛星地圖定位小林國小位置,用皮尺標出相對位置,再打電磁波鋼釘用地電阻感測儀,找尋可能是遺體的物質。法務部法醫所人員:「用各種方式來交叉比對。」

各單位拚命找,都是想幫遺族找親人,小林村近500人失蹤,目前已辨認的只有6位,包括劉家傭、陳俊男、徐文河,和邦英郎。其他的,有11件等待確認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林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388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