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詩亭全大運飆13.04秒! 僅差紀政0.11秒

記者 林佑璇 宋佳娟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9:41

高雄全大運女子組100公尺跨欄,再刷新紀錄,其中台師大選手林詩亭,以13秒04刷新國內50年來最新紀錄,成績直逼飛躍的羚羊「紀政」創下的12秒93,甚至超越兩屆亞洲盃的金牌紀錄。

圖/TVBS

 
一聲槍響,選手起跑,站在第三跑道的林詩亭往前猛衝,在彎道處爆發,狠狠甩掉其他選手,衝向終點。

轉播主播:「台師大的林詩亭暫時領先。」

轉過頭看到成績,開心的不行,跑出了24秒92,拿下女子田徑200公尺預賽金牌,成績沒有打破大會記錄,但是1日的比賽,女子組選手奮力往前衝,其中站在第七跑道的林詩亭,一開始稍微落後,但在跨越第三個障礙物後,急起直追,以13秒04,衝破全大運紀錄。

 
圖/TVBS

轉播主播:「哇,這快的0.25秒,這非常不容易啊。」

台師大田徑選手林詩亭:「沒有到很滿足,對,就是還可以再更好。重心還是在欄架這部分,其他項目就當訓練。」

林詩亭跑完看到成績,立刻和同校的參賽者抱在一起,臉上的喜悅藏不住。因為她這一躍,直逼半世紀前飛躍的羚羊紀政的紀錄12秒93,只差了0.11秒。同時這項紀錄也贏過2屆亞運13秒33、13秒05的金牌成績。

台師大田徑選手林詩亭:「就是在哪裡出錯,然後就再把它加強。」

圖/TVBS

林詩亭今年20歲,兩千後的新生代運動員,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,生涯最佳紀錄13秒04,拿手項目就是女子100公尺跨欄,2016年亞洲青年錦標賽摘下銅牌,也曾拿過總統教育獎,在去年桃園全運會摘金,今年全大運更突破自我,再度拿下金牌。

轉播主播:「她每一個欄架之間的平均的步數,大概就是七到八步,所以這個節奏非常的完美。」

 
刷新個人紀錄,直逼紀政,前輩也在臉書上轉發「恭喜詩亭」,未來有沒有機會超越飛躍的羚羊,備受矚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詩亭#全大運#紀政#跨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68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