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酒駕!貨車撞倒路燈號誌 騎士淡定閃過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20:07

高雄前鎮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的事故,一輛小貨車駕駛因為喝醉,在綠燈直行時,直接衝撞分隔島,把路燈跟號誌全部撞倒,還差點壓傷經過的機車騎士,當時駕駛疑似人卡在車內,還好有熱心民眾協助他移出車外,但送醫之後,仍然意識不清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,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輛小貨車越開越偏往分隔島,沒想到直接撞了上去,把號誌燈桿整個攔腰撞倒,當時還有機車騎士從旁邊經過,差點就被砸到,看起來十分危險。

記者vs.附近民眾:「早上有人來修理?對阿,從那邊直接過來,喝酒醉撞到的啦,我沒去問說什麼情形。」

白天再去事故發生的地點,只看到分隔島上已經擺上三角錐示警,而殘破的號誌燈底座還留在上面,旁邊不少玻璃碎片、貨車反光條等零件還散落在地。

 
圖/TVBS

一心路派出所交通分隊長李明緯:「駕駛是準備要去送貨途中發生的事故,當事人在醫院,目前也沒有說很清醒,所以沒辦法問到太詳細。」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高雄前鎮保泰路上,3日凌晨四點多的時候,這名駕駛在送貨途中,因為酒駕才自撞分隔島,只是送醫之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意識不清,根據瞭解,當時駕駛還一度受困在車內,還好有熱心民眾協助他移出車外,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一心路派出所交通分隊長李明緯:「頭部,手腳部多處擦挫傷,該駕駛有酒精反應,本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」

因為酒駕才撞車,只是駕駛現在意識不清,問及為何會喝酒,警方只說還在調查,至於是否為酒駕累犯,警方則不願透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車禍#衝撞#小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12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