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也無法赴約!與母約好吃飯 遭遇死劫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20:07

凌晨上工運蔬果上台北,肇事駕駛坦成打瞌睡釀禍!新竹這起國道車禍,一開始聯結車駕駛還說,是來不及踩煞車,但其他遭波及駕駛就提到,當時他根本沒煞車,最後蘇姓駕駛這才承認,當時因為太累,才會使用定速系統設定在90公里,然後不小心睡著,因此才會直接衝撞前車,而遭波及的葉姓死者,一早跟媽媽約好要去台中吃飯,結果這飯局卻再也無法準時赴約。

圖/TVBS

 
家屬坐在警局門口,一臉落寞,因為媽媽說要去台中跟阿嬤吃個飯,卻從此天人永隔。

從藥劑師退休後,一有空就往台中跑,只是家屬接到通知時,真的無法接受。

而另外一部遭到波及的休旅車,後尾燈遭撞,但幸好當時一個念頭,想變換車道,躲過一劫。

 
圖/TVBS

遭波及休旅車駕駛:「然後停下來的時候,我除了腦袋在想要不要換車道,然後就下意識看了一下照後鏡,他就像是沒有減速,沒有踩煞車,一直往我這邊靠近。」

的確當時開著聯結車的蘇姓駕駛就是沒煞車,直接撞上,才釀成這起1死3傷的車禍意外,甚至連他同車的副駕駛,也身受重傷。

因為他3日這天凌晨上工,3點從雲林出發,載著蔬果前往台北的果菜市場,等到卸完貨,整理後,大約七點再上路準備回到雲林,偏偏就在國道三號南下99公里處,不小心打瞌睡,沒注意到前方路況,直接撞上葉姓女駕駛,現在不僅得要賠償其他車輛的車損,更得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遭波及聯結車駕駛:「曾跑環島36小時的單,36小時裡面大概能夠睡覺,只有4、5個小時,還分段睡,你說累不累,累啊。」

其他跑車駕駛也提到,這工作真的很累,因為一上工,想睡覺,都得抓緊時間,

這回蘇姓駕駛卻是為了想節省體力,開車時設定定速90公里,結果一路開,沒注意前方已經開始回堵,發生意外,相較於一開始還供稱說,是來不來踩煞車,最後才坦承太累打瞌睡,悔不當初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赴約#打瞌睡#車禍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56

0.2210

0.4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