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昔任副閣揆 扁爆曾被蘇怨「歹逗陣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22:41

前總統陳水扁接受專訪,大爆過去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,總統蔡英文是他的副手,但曾經兩度建議要換掉蔡英文,原因是太「歹逗陣」(難相處),對此蘇貞昌也沒否認,總統蔡英文晚間PO文回應,如果要推動改革、如果國防安全受到威脅,那她更是歹鬥陣,一定不退讓!

圖/TVBS

 
記者vs.總統蔡英文:「總統,妳覺得自己『歹逗陣』(難相處)嗎。」

這話可不是我說的,是以前蘇院長講的,而爆料的人是他!

前總統陳水扁:「蘇院長在任內有兩次在總統府,建議是不是能夠把蔡英文副院長,把她換掉,那我都沒有答應,(他的理由是什麼),他說很『歹逗陣』(難相處)。」

 
那另一位被cue到的當事人,又怎麼解釋!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她(總統)曾經是我的手下,覺得老闆很兇,現在才知道我是對事嚴格,對人溫暖。」

圖/TVBS

也就是算有承認啦,這段老歷史要追溯到2006年初到2007年中,當時蘇貞昌是閣揆,而總統蔡英文是副手,兩人真的很有「心結」,因為就連現任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也在臉書上爆料,說他們以前講話都是靠「秘書」傳話,而現在府方說只要一通電話!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:「(大馬命案)我們要痛定思痛,所以今天早上總統跟院長,是有通過電話。」

陳水扁大講秘辛,但還是有件事,不吐不快!

前總統陳水扁:「幸妤所講的,我們就反問嘛,對不對,沒有拿(錢)的就出聲一下,好不好。」

圖/觀點提供

 
這又要穿越時空,到2008年!

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:「蘇貞昌沒拿到錢嗎,謝長廷沒拿到錢嗎,陳菊在高雄,沒拿到錢嗎。」

那蘇院長到底有沒有拿過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已經有發言人說明了。」

代替蘇院長澄清,從來沒有和陳水扁拿錢選舉,也沒有接受過他的政治獻金,那黨內有誰有,陳水扁記性這麼好,自然早記下來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英文#歹逗陣#蘇貞昌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706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