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欠債「遭強押」! 警逮「通化街幫」債主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9:46

今年8月,藝人澎恰恰召開記者會,公布自己破產,還在外借了上千萬高利貸,還不出錢。當時員警就開始追蹤調查,直到上個月,澎恰恰又被債主強擄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喬債,一度還傳出,兒子帶了房屋地契去救人,還大動作請員警幫忙。警方這才發現,原來放款的就是通化街幫朱姓角頭。

圖/TVBS

 
便衣刑警蹲在民宅客廳,仔細把這一疊疊的鈔票收進證物袋,光是桌上這些就有好幾十萬。

刑警:「簽名的地方再收,好。」

還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不,臥室內的保險箱還有好多錢,這些通通都是嫌犯以暴力討債方式得來的贓款,而其中一名受害人,正是藝人澎恰恰。

 
上個月23日,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衝進北市松山區亞太三溫暖,當時澎恰恰就是遭債主,強擄到這喬債。

圖/TVBS

雖然平安被救出,但事情可沒這麼單純。

警方循線追蹤發現,原來澎恰恰的債主就是和亞太三溫暖老闆關係密切的通化街幫角頭。

今年53歲的朱秀琮,因為知道澎恰恰急需用錢,今年年初就陸續放款三千萬,但利滾利,這欠款已經高達四千多萬,還不出錢,澎恰恰竟還想再借。朱秀琮才會要求,要他交出房屋地契。當時澎恰恰的兒子才會急忙衝去救人。

甚至還通報警方,希望他們幫忙,避免澎恰恰「被消失」。不過當時,刑事局卻多次回應,不是擄人,沒有強押,一切都是民事糾紛。

刑事局副局長鄧學鑫:「當時事涉敏感,所以說,當時可能有不同的講法。」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從8月主動召開記者會,大動作說明自己破產,還借高利貸,疑似就是為了引起社會關注,避免債主追債,危及人身安全。這下警方順利逮到人,即使澎哥錢還沒還,但也保了平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澎恰恰#破產#高利貸#通化街幫#角頭#債主#朱秀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1407

0.2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