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扛500萬債、丈夫冷漠 錦雯落淚:想離婚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9:56

48歲藝人錦雯與老公江俊豪結婚14年,老公是名導遊,因為疫情半年沒工作,經濟重擔全在自己身上,加上幫父親扛了500萬的債務,又因為長時間相處,產生摩擦,老公也不聞不問,讓她落淚地說,曾想離婚

圖/翻攝自黃錦雯 Fiona臉書

 
藝人錦雯:「賺的都去賠錢,因為我爸兩年前就是,他不是出車禍嗎,他是違規迴轉,結果我看到那個法院通知我真的傻眼,我爸要賠580幾萬。」

在節目分享,得幫爸爸車禍賠償,龐大債務讓錦雯忍不住淚灑攝影棚,對於導遊老公豪哥的冷漠反應,讓她心累。

藝人錦雯:「我更難過的是,我老公竟然沒有問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其實我沒有要他一定要負責,因為畢竟是我爸媽,我覺得好你好像很勉強,我覺得對家人冷漠這件事情,是我最不能接受的。」

 
錦雯說得如此辛酸就是因為,老公豪哥在她媽媽食物中毒住院時,經過醫院,竟然沒有探望長輩,對爸爸賠償也是不聞不問,價值觀也出現摩擦。

藝人錦雯:「他就是一個很愛面子,對,就我來講我覺得只是短時間,我跟我爸說他這樣好像沒有工作,然後整天在家,然後去打球,就是他說他過得很開心,可是我覺得好像也不能這樣子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豪哥至今導遊沒工作,但卻不願意出門打工,每天忙著直播唱歌或打羽球健身,雖然瘦身不少,但錦雯無法接受。

藝人錦雯:「我又不喜歡衝突,那我就選擇減少相處的時間,那我就待在綠島,他就覺得說為什麼我要待在綠島,我有邀請他去,然後他就回絕說,我不喜歡去,我不喜歡綠島,我不喜歡潛水,我就說『那你不讓我去,我就離婚』。」

連離婚兩個字都說出口,錦雯老公不想參與卻也不讓太太出遊,夫妻倆各自生活互相牽制,連興趣都沒有交集,婚姻似乎亮起紅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錦雯#離婚#債務#賠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77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