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卡卡幫拜登站台 川普:我會大獲全勝!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9:54

美國大選選前之夜,川普拜登兩陣營都跑到關鍵的賓州造勢。川普很有信心說,自己一定會大獲全勝,還要大家明天準備看一場很棒的電視秀。拜登則有超級巨星女神卡卡站台,拜登說,明天就要讓川普打包回家!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女神卡卡登台高歌,美國大選選前之夜,拜登找來重量級巨星站台,卡卡的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。

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:「現在就是出來投票的時候,因為這個國家需要你的選票。」

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:「現在是你把川普投下台的機會,投給喬(拜登),他是個好人,謝謝。」

 
兩陣營選前都跑到關鍵的賓州拉票,拜登放話,要川普明天就搬出白宮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是時候讓川普打包回家了!」

川普則是和副總統彭斯合體同台,高呼自己一定贏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會贏得這場選戰,我們會贏,我們會大獲全勝,對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明晚你們會看到很棒的電視秀!」

川普支持者:「再做四年,再做四年,再做四年,再做四年!」

只是講完選舉,川普還是不忘酸人,把NBA巨星「詹皇」拿出來評論一番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聊聊籃球吧,覺得LeBron這個人怎樣,我為他感到非常難過,非常難過,狂掉71%,(總冠軍戰收視率)。」

 
支持者果然也跟著嗨。

川普支持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詹姆斯爛透了!詹姆斯爛透了!這群眾太棒了吧。」

選前之夜,川普、拜登兩陣營的最後衝刺,努力催出最後一波選票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2020白宮爭霸戰#川普#拜登#選前之夜#造勢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862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