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凶嫌父母發道歉文 願速審速判「以命償命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9:46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遇害,凶嫌父母原本希望能和死者家屬道歉,結果被拒絕,因此,凶嫌父母透過里長轉交一封道歉信,內容提到對於教養過錯,對不起社會大眾,也說如果能夠速審速判,願意以命償命,表達放棄養育28年的兒子,自從凶嫌收押後,不僅沒找律師也沒去探監,道歉信內容等於認同女大生父母所說的,一命賠一命。

圖/TVBS

 
凶嫌家里長:「我們是梁xx的父母,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。」

梁姓凶嫌的爸媽透過里長,文字表達歉意,要向女大生的家人說,遺憾是他們造成的,如果能夠速審速判,以命償命,也是最好的交代,再多的歉意彌補不了傷痛,對於教養的問題過錯,真的對不起,文字透露對兒子徹底絕望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凶嫌家里長:「心情是很差,(這陣子他們住哪),住他們朋友家,沒說住在哪裡,(在高雄嗎),可能附近而已吧。」
 

家裡養出了殺人犯,拖累家人,門口被丟雞蛋,連夜搬家不敢再回來,嫌犯爸爸經營機車行被迫停業,也是虔誠基督徒的梁爸爸,與鄰居相處和善,自從18歲梁姓嫌犯高職畢業當兵,退伍找不到工作,喜歡玩電玩,還po文要求加入討論群組,外表給人沉默寡言,卻色心起動偷內衣褲,當時被抓判拘役290天,爸爸還湊錢29萬繳罰金,換他自由身,只是這一次殺了人,自從收押後,凶嫌父母從沒探監過,也不打算找律師辯護,鐵了心放棄兒子。

圖/TVBS

凶嫌家鄰居:「(很少看到梁嫌出來),很少看他出來,他待在家裡比較多。」

凶嫌爸媽隔空文字道歉,這消息獄方不會主動告知,梁姓嫌犯因為疫情需要隔離14天,也無從接觸到媒體資訊,還不知道一向愛護他的爸媽,願意一命賠一命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 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歉#馬來西亞#女大生#遇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94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