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友「潛入」便當店 超狂老媽持「飯鏟」追趕猛K

記者 王皓慈 黃瀞瑩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7:50

有一名開烤肉飯的男子,請朋友來店裡找他,沒想到剛騎完車的朋友,頭上還戴著安全帽,看到鐵門半開,就鑽進店裡,嚇到了正在店裡備料的媽媽,她以為是有歹徒入侵,直接揮舞著手上的飯鏟一路追打到廚房,事後男子把這段烏龍影片PO上網,老媽持飯鏟打人的超狂模樣,讓網友們看了笑破肚皮。

圖/TVBS

 
烤肉飯店門半開,戴著白色安全帽的男子,全身包緊緊,鬼鬼祟祟的匍匐鑽進鐵門,下一秒突然間站起來,正在盛飯的老闆娘嚇了好大一跳,想說怎麼會有陌生人闖入,急忙揮舞著手上的飯鏟,英勇的狂追上去。

男子往廚房裡面跑,老闆娘就是不放過,拿飯鏟往他身上一陣猛K。

圖/TVBS

男子摸著肩膀感覺超痛,老闆娘怒火不減再給他打三下,本以為有賊闖入,沒想到老闆娘的兒子趕緊跳出來,為戴安全帽的男子喊冤,把拍下的35秒影片上傳網路,真實原因讓網友們笑破肚皮。
 

原PO林先生:「今天中午比較忙,所以我臨時打電話請他來,然後我忘記先跟我媽講,她認不太出來,然後我媽大概是先嚇到,先嚇到之後就拿著飯匙就一直追他,然後追到廚房之後遇到我,然後我才跟她講說這是我朋友。」

被K友人蔡先生:「那個時候因為鐵門比較低嘛,我就直接爬進來然後就突然彈起來,然後她媽媽就被嚇到,(被打)很痛,超大力的。」

圖/TVBS

記者王皓慈:「當時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,所以店家鐵門是屬於這樣的半開狀態,結果原PO的朋友彎腰走進來,老闆娘以為是歹徒來了,直接用飯鏟猛K一頓。」

便當店老闆娘鄭小姐:「當下就(覺得)我沒有打到他我很不甘願,其實如果(當時)拿菜刀,我可能拿菜刀砍他了,沒有開玩笑的,死小孩你為什麼要嚇我。」

不忘調侃兒子好友,說如果手上拿的是菜刀,就真的該糟了,整起事件,媽媽的反應真的太狂,誰招惹誰倒楣,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歹徒#陌生人#入侵#飯鏟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1154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