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近日皇居! 半藏門地鐵傳催淚噴霧攻擊案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9:37
圖/翻攝自@htyukig推特
圖/翻攝自@htyukig推特

東京地鐵半藏門線,傳出有乘客遭到催淚噴霧攻擊,目擊者表示,疑似是乘客之間因口角引爆衝突,隨後有人拿出噴霧攻擊,東京警視廳表示,這起案件造成一人受傷受醫,只是發生地點鄰近皇居,加上嫌犯成功脫逃,他們正加緊追緝中。

東京地鐵光天化日,突然傳出攻擊事件。

 

新聞報導:「根據警方表示,3日中午一點前,有乘客搭乘半藏門線,遭噴催淚噴霧後打110報警。」

攻擊發生在東京地鐵「九段下」站,列車一度停駛月台旁立刻聚集大批警消,東京警視廳表示,有一名乘客身體不適送醫其他人沒有大礙。

記者:「中午一點前,發生(地鐵)半藏門線,乘客被噴催淚噴霧,車站附近聚集大量消防車。」
 

目擊者指出,疑似是乘客起口角爆發衝突,嫌犯犯案後立刻逃走,目前警視廳正在追緝中。

無獨有偶三天前,JR京濱東北線電車也發生怪盜偷錢事件,一名酒醉男子攤倒在座位上,前方一名男子徉裝無事拉著電車扣環,直到電車抵達東京日暮里站後。

等車上乘客下車後,男子大喇喇向醉漢伸出第三支手,輕鬆偷走錢包後下車閃人,但人算不如天算。

員警:「喂。」

當場被警方抓個正著,和員警展開拉扯後,下一秒拔腿狂奔。

員警vs.其他乘客:「站住站住站住,是這傢伙,這傢伙嗎?是,好的好的。」

警民合作最後逮到扒手,這名36歲東京上班族居然還是同行,擔任都營大江戶線月島站站員的他,雖然矢口否認,但犯案過程早就被電車監視器全程拍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鐵#口角#催淚噴霧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30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