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災來臨狗狗也要避難 寵物籠面世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8 12:18

天災來襲人要逃,家裡的寶貝寵物也要跟著避難,之前日本311強震,很多主人來不及把寵物帶走,造成大批貓狗流離失所,現在日本學到教訓,推出一系列寵物逃難商品,像是攜帶式狗籠,狗狗用的生活用品跟便利馬桶通通有。

日本311強震引發核電輻射危機,災民避難,貓狗寵物卻不知如何應變,有的失蹤,有的好不容易跟主人重逢,卻難有棲身之地,福島縣的收容中心,8百隻貓狗有6成是有主人的,因為主人落腳處沒有辦法養寵物,不得已只能讓寵物先住在縣政府收容中心。

很多動物無法理解,為何不能跟主人住,因此得了憂鬱症,甚至生病,也因此有些災民堅持要帶著寵物走。災民:「我離不開牠,只要我活著,我就不會跟牠分開。」

組合屋的牆壁很薄,狗狗隨便一叫,就會騷擾到鄰居,再加上大小便劃地盤,導致糾紛不斷。災民:「你好吵,你好吵啊。」

逃難時,人與寵物該如何不分開,日本強震後也出現寵物避難商機。NHK記者:「這裡是東京一家狗狗訓練教室,在大地震之後,大家爭相來學,就是這個,如何迅速讓狗進入狗籠的訓練。」

讓狗狗進入狗籠,餅乾零嘴要丟進籠裡,等到牠走進去,一定要大力讚賞,才能讓狗狗在危急的時候乖乖聽話,這對住在東京的夫婦,311之後特別買了逃難籠,旁邊口袋有便利馬桶、乾的洗髮精,各種生活用品一應俱全。

東京住戶:「整個揹起來就能迅速移動,會覺得更安心、更可靠。」

不只寵物商店熱賣這些逃難商品,市區公所也準備組合式的寵物籠,讓貓狗也有萬全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89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