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開BMW撞敞篷車控對方太快 警:妳闖紅燈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4:04

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,女駕駛開BMW闖紅燈,撞上左轉的馬自達敞篷車,兩台車嚴重毀損,兩位駕駛都受傷,警方說,除了違規罰單,女駕駛還得依肇責比例賠償對方。

圖/TVBS

 
紅色馬自達敞篷車,開到路口準備左轉,對向車來車往,等到號誌亮了他才一起步,馬上被闖紅燈的BMW轎車撞上,兩台車擦撞後偏離擦撞路邊,馬自達駕駛拿出手機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事發現場,黑色bmw轎車停在人行道上,右前車頭撞凹毀損輪胎爆胎,車身還有長長一條刮痕,號誌桿被撞脫落,車內安全氣囊全爆了,雜物噴飛掉在腳踏墊上。

當事BMW女駕駛:「當時(我)是綠燈啊,(妳直行,他左轉?)對,他速度也很快啊。」

 
當事BMW女駕駛vs.友人:「對啊,對啊。」

圖/TVBS

被撞的紅色馬自達,右後車身撞凹變形,烤漆大片脫落輪胎爆了,排氣管噴飛到路邊,拖吊業者蹲在路邊處理把車拖走。

撞敞篷車,就在台中南屯區文心路向上南路口,2日晚上10點多,36歲李姓女子開BMW,撞上左轉的紅色敞篷車,造成對方腰部受傷,自己的雙手也有擦挫傷。

當事BMW女駕駛:「他說他是左轉燈,我說我是綠燈,(第一次遇到這種事?)好幾次了。」

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:「(警方)將依法對這個,闖紅燈的駕駛,逕行舉發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,雙方都沒酒駕,初步判定是BMW闖紅燈撞上馬自達,女駕駛除了違規罰單一張,事後還得按警方判定的肇責比例賠償對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擦撞#車禍#闖紅燈#肇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87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