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治安會報」一年沒開! 蘇揆認「我決定的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李國瑋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5:16

因為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,藍營立委昨天在立法院也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,問到上一次治安會報是何時開,徐國勇說「不記得」,被外界罵翻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再回應,說這一次治安會報不開,是他決定的,考量的是因為疫情!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:「立法院要求,禁止萊豬。」

佔領議場抗議,藍營第六度,杯葛蘇揆的施政報告,要的還是為萊豬進口給道歉!

立委(國)賴士葆:「蘇貞昌院長,有嘴說別人,沒嘴說自己。」

 
圖/TVBS

這酸的話是行政院的「治安會報」,因為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,現在被揪出有一年沒開!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這一次治安會報不開,這種大型會議也是我決定的,因為我們向全體國人要求說,在防疫期間不必開的會議,不必要的聚集,就不要進行。」

但不開治安會報,前一天內政部長徐國勇被罵到臭頭!

立委(國)江啟臣vs.內政部長徐國勇(11.2):「(治安會報)召集人叫院長,副召集人叫副院長,執行長是誰,執行長是,執行長,YOU,就是你,上一次開治安會報是什麼時候,上一次行政院開治安會報是什麼時候,我不太記得,我手頭沒資料。」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治安會報這一年沒有開,沒錯喔,昨天在立法院是一時在想到說,我們在這一年內,我們單單正式的『治安會議』,我們今天早上統計開了14次。」

圖/TVBS

政院還被爆出,永續發展委員會已經快兩年沒開,但去年也編了60萬元預算,國家化學物質管理會報,去年也編列280萬業務費,但根本還沒成立,政院也澄清,沒有開會就不會支出,再反酸藍營立委在議場唱歌閒晃,有錢領,看來繼進口萊豬後,「開不開會」也成了藍綠另一戰場!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國勇#治安會報#蘇貞昌#萊豬#擄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676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