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伍茲怒踢球桿出氣 表現差也失風度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8 12:29

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一心想拿4大賽冠軍,不過他在今年的第一場大賽,名人賽裡不僅表現不佳,也失了風度,他在第二輪因為開球不佳,摔了球桿還不夠,再補上一腳,讓觀眾看傻眼,今天第三輪,伍茲又有一洞又打不好,當然球桿又倒楣被摔在地上,他的球桿還真難為。

奧古斯塔球場風和日麗,不過有一個人卻是烏雲罩頂,Tiger Woods先摔球桿,然後再踹一腳,這是他在第二輪,第16洞的開球落點非常不理想,讓他氣得爆踢球桿。

這位4度穿上名人賽冠軍綠夾克的前球王,一心就是想多拿大賽金盃,不過今年的第一場大賽名人賽,他就打不好,也失了風度。前球王老虎伍茲:「我一直勤練短桿,我也和揮桿教練討論過,這會影響到我整個揮桿,很不幸的還是很不穩,當我打不好的時候,我就會很焦躁。」

第二輪打不好,第三輪Woods依然沒有起色,雖然他為踢球桿道歉,但第三輪的第13洞,他再度氣得摔球桿,連續3天都沒有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,目前落後領先者瑞典選手Peter Hanson多達12桿,想第5度穿上綠夾克的希望幾乎破滅。

而這一輪的比賽,左手大師Phil Mickeelson異軍突起,第13洞漂亮的射下老鷹,第三輪打出66桿,目前落後領先的Hanson一桿,暫居第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伍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72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