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補償馬國女命案」 蔡正元:提她家人當立委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3:08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發文說,馬國女大生命案,我們能補償她的方法就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,這番言論引發網友批評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回嗆,感到噁心至極,難到這是國民黨水準嗎?

圖/TVBS

 
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引發台馬兩國譁然,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提出補償方法。

蔡正元在臉書上說,女大生遇害大官小官都道歉,他認為民進黨都是廢死教徒,女大生母親要求判死刑,台灣很難做到,補償的方法,可能就是提名他的家人當立委,只是這席話,聽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耳裡。

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:「這樣的言論其實不太適合,因為我覺得其實不只是傷害了她,可能也我覺得也影響了,可能也間接評論了我們過去的努力。」

 
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

王婉諭不願多解讀,但蔡正元的貼文,也遭網友指是在暗酸小燈泡事件,諷刺王婉諭,不過蔡正元隨後又再度發文解釋,說這是反思也好,反諷也好,不處死這位殺人犯,再多道歉也沒用,甚至還說女大生家屬是客家人,取得華僑資格不難,也算是一種補償。

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:「那我覺得這樣子的發言,其實非常不妥,用這種嘲諷性的言論其實非常不妥,我覺得這樣不只是不尊重死者,其實也對家屬上,造成另外一種傷害,甚至是讓他們沒有辦法得到撫慰,所以在這個發言的部分,我覺得這樣其實非常不妥適的。」

前立委洪慈庸:「如果你們再不乖的話,他就是可以跟處理,洪仲丘這個狀況一樣,把他送到緊閉室裡面去。」

圖/翻攝自王婉瑜臉書

不只王婉諭,蔡正元的發文,也被網友認為是在酸洪慈庸,靠著洪仲丘事件當上國會議員,不過洪慈庸本人不願回應,而拋出議題的蔡正元,表示他在開庭不方便說,他要講的話都在臉書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婉諭#蔡正元#洪慈庸#命案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1316

0.2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