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給一萬去摩鐵」 怪騎士搭訕女大生嚇跑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09:15

馬來西亞女大生不幸遇害,台南又傳出有怪叔叔出沒,找女大生到汽車旅館。一名女大生遇到機車騎士,對方劈頭就說給妳一萬元,邀約去摩鐵,女學生驚嚇跑掉,朋友也幫忙PO網提醒,警方看到消息立刻追查,已經鎖定特定人士。

圖/TVBS

 
好幾位員警,大動作到公園巡邏,要看看有沒有可疑人士出沒。不少學生下課後,就會到公園走走散步,但傳出有學生遭到騷擾。

附近民眾:「PO說要給小孩錢和他去賓館,說要給小孩1萬元,去賓館喔對啊。」

民眾圍成一團討論,就怕自家孩子會遇害。原來是有人PO在地方社團,指出這名穿著藍色外套的機車騎士,在公園附近,說要給女學生一萬元,要求要一起去汽車旅館,女學生當場嚇到直接跑走,男子行為超詭異,家長也都不放心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因為最近那個大學的事情,因為他這樣都已經有車號或什麼,其實他們應該比較可以先鎖定目標,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。」

附近民眾:「要給教導教導呀,因為重點是小朋友出去也不能拿捏呀,就要給小朋友教導,不能因為錢就跟人家走。」

事發就在台南新營民治路附近,接近市政府的公園旁,傳出有怪叔叔找小孩上汽車旅館,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而警方循線調查後,發現其實不是小朋友,而是一名成年的女大學生。1日下午她在公園人行道上,被這位男子問「要不要去汽車旅館」,女大生當下不舒服,但沒有報案,直到有人PO網,警方才主動追查。

民治派出所長吳建華:「受騷擾的是一名女大學生,(不是網路所傳的女童?)並不是。」

圖/TVBS

民眾PO網,就是怕重演馬籍女大生的事件,也擔心他會有不良企圖,警方已經鎖定男子的身分,將當事人傳喚到案,要再徹查有沒有其他人受害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搭訕#騷擾#大學生#新營#汽車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908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