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尼戴普告太陽報敗訴 法官:打老婆報導屬實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22:48
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狀告英國太陽報(The Sun)誹謗,將他冠上「會打老婆的人」汙名,法官今天宣判他輸掉這起官司。

法新社報導,強尼戴普曾主演「神鬼奇航」(Pirates of the Caribbean)系列電影,這起官司揭露了他的混亂生活方式,並且毀掉他的全球聲譽,被稱為「21世紀英國最大的誹謗案審判」。
 

太陽報先前報導,強尼戴普在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兩年不穩定婚姻中對她施暴。他為此對太陽報發行商「新聞集團報業」(NGN)及文章作者提告。

英國倫敦高等法院法官尼可(Andrew Nicol)今天駁回強尼戴普的告訴,指稱「太陽報」的文章已被證明「大致屬實」。

他說,儘管強尼戴普已證明提出誹謗訴訟的必要要素,但被告(新聞集團報業)也證實,他們的刊登內容大致屬實。
 

「太陽報」對此裁決表示歡迎,並稱報社「逾20年來為家暴受害者挺身而出並發聲」、「永遠不能讓家暴受害者遭噤聲,我們感謝法官的謹慎考量及安柏赫德出庭作證的勇氣」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強尼戴普#好萊塢#誹謗#神鬼奇航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778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