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仇酸「選總統」? 張花冠接「台肥」昔被蘇擋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21:09

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前一天在活動上,大酸蘇貞昌「也想選總統」,不過蘇貞昌對選總統這事避談,反倒回擊是「私人情緒」,因為張花冠也自爆,卸任前原本要去台肥接董事長,但被蘇貞昌擋下,還說這就是「煮熟的鴨子飛了」的最好寫照!

圖/TVBS

 
記者vs.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院長,77歲會不會選總統。」

院長當然還沒77歲,但現在73歲的他,正好四年後的下一次總統大選,就是77歲,跟美國的這個人一樣!

前嘉義縣長張花冠(11.1):「我看到美國選舉,拜登77歲了要選總統,他(蘇貞昌)也開始對選總統有興趣。」

 
張花冠這鐵定是,又搔蘇院長的「總統癢」!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當院長處理所有人事,都是為公考量,難免會讓私人失望,這是做院長無奈。」

一反輕鬆應答,蘇院長很嚴肅隔空酸回去,兩人為哪樁,其實張花冠自己也講很明!

前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陳明文選那我去做國營事業『台肥』董事長,結果喔煮熟的鴨子飛調的滋味是什麼,就是這個滋味啦,那個一定要行政院長批啦,就沒有了啊,結果安排一個台農發董事長,台農發董事長,我不能去,因為丟了嘉義人的面子。」

圖/TVBS

面子重要,裡子更重要,其實翻開張花冠所說的這兩職務,台農發董事長,全名是台灣國際農業開發限公司,資本額10億元,由台肥公司、貿協、兆豐銀行等出資成立,底下員工16人,董事長年薪大約落在近200萬元,跟擁有98億資本額,員工680人的台肥完全不能比,董事長年薪也落在600萬元左右!

嘉義市立委(民)王美惠:「他們兩人有坐下來說嗎,兩個人坐下來說啦,去吃飯喝咖啡啦,我出(錢)啦。」

 
嘉義「同黨同志」幫緩頰,但蘇貞昌這擋人「官路」這事,算一算,張花冠也記在心上兩年多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花冠#台肥#蘇貞昌#台農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593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