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收割機! 光良MV合作林柏宏、陳昊森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0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00:13

被稱為「金馬收割機」的光良,2首新歌MV分別找來準影帝的林柏宏,和入圍新人的陳昊森出演,兩個新生代演員還沒鍍金,曝光量不斷增加!還有獲得金曲新人的持修,這回登上YouTuber白癡公主節目,兩個人都是「妹妹頭」,笑稱好像失散多年的姊弟。

圖/翻攝自michaelxymusic instagram

 
光良《爛天氣》:「愚笨小於聰明,活該我太細膩,都怪這爛天氣。」

小倆口愈是爭吵關係愈緊密,光良新歌《爛天氣》MV,找來入圍金馬新人的陳昊森搭檔嚴正嵐演出,還以黑白扭曲方式呈現。

光良《爛天氣》:「他和你在一起,巧遇不測風雲。」

 
陳昊森和嚴正嵐甜蜜玩耍,和歌詞「巧遇不測風雲」的口吻成了強烈對比,而被封為「金馬收割機」的光良,還超前部屬合作準影帝林柏宏。

光良《1901的上一位房客》:「這裡是我每晚的家曾經,住著一個懷抱夢想的他。」

林柏宏在MV中一人分飾兩角,詮釋異鄉遊子在外打拚的光明及陰暗兩面,完美呈現矛盾掙扎,兩個人氣小生還沒鍍金,工作邀約直線上升,而獲得金曲新人的持修,也受邀成為百萬YouTuber節目嘉賓。

YouTuber白癡公主vs.藝人持修:「I'm thinkin' bout u,都快要瘋了。」

一男一女都是妹妹頭,彷彿失散多年的姊弟,省話的持修碰上大膽白癡公主,害羞但不退縮,還拿出珍貴收藏跟大家分享。

YouTuber白癡公主vs.藝人持修:「為什麼你不喜歡小火龍,廢,請問這個卡牌是可以讓我,拿來當砧板用的嗎,不方便。」

看完收藏,白癡公主和持修終於進入正題,要一起下廚做滷味。

 
YouTuber白癡公主vs.藝人持修:「尾巴是這樣,啊啊啊啊,再後面一點再後面一點,這樣,對對對,好扯,為什麼很扯,因為我的新口頭禪。」

持修拿菜刀的姿勢讓白癡公主好緊張,對話發言更是奇妙,連餵食的氣氛都和其他人很不一樣。

YouTuber白癡公主vs.藝人持修:「酷喔,謝囉,哈哈哈哈哈。」

一向讓來賓尷尬無法接話的白癡公主,這回踢到鐵板,和「省話一哥」的互動都讓網友直呼太好笑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良#林柏宏#陳昊森#金馬#金曲#白癡公主#持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17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