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委指治安會報延宕 政院:疫情後減少大型會議

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14:49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中央社)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。(圖/中央社)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指行政院治安會報逾一年未開,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,武漢肺炎爆發後因而減少大型會議,但各部會仍以網路工具群組溝通,隨疫情穩定後,經盤整若有必要就召開。

江啟臣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指出,依行政院治安會報實施要點規定,每2個月要召開一次,但已經一年沒有開,上次的會議紀錄是去年10月29日,並批評政府違法失職。

 

丁怡銘表示,中國年初爆發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以來,全世界相繼淪陷,考量各部會忙於防疫,更避免群聚,政府因而減少各式大型會議,連行政院會都在8月才恢復讓直轄市長等列席人員出席。

丁怡銘說,即使各大型會議暫停,相關部會仍就專業部分隨時召開跨部會協調,或是利用網路工具以訊息群組溝通,有相關結論後,由各首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討論,並迅速做成決策,從防範非洲豬瘟、武漢肺炎防疫、振興三倍券,包括治安等議題都是如此

丁怡銘表示,隨國內疫情穩定,行政院也會開始盤整需要再召開的大型會議,有必要就召開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行政院#治安會報#大型會議#疫情#治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739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