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鐘獎盃放地上」掀戰 憲哥愛女氣喊:關你們什麼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14:59
Sandy曬出和家人共享天倫樂的照片,網友卻只看到她將「金鐘獎盃放在地上」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Sandy曬出和家人共享天倫樂的照片,網友卻只看到她將「金鐘獎盃放在地上」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30歲大女兒Sandy吳姍儒,繼4年前憑著和父親一起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金鐘綜藝主持人得主,去年又和黃子佼以《一呼百應》奪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沒想到近日Sandy發照片分享日常生活,被發現竟將金鐘獎盃放在地上,Sand解釋完也直呼「放哪裡關你們什麼事啦?!」
 
Sandy昨(1)天在臉書上貼照分享和家人一起享用秋蟹與烤肉的天倫時光,她感嘆已很久沒當孩子或有當小孩的感覺,「也不是過得不幸福更不是埋怨什麼,只是四姐弟相聚玩樂的夜晚不知不覺變難得了。高中出國後明白回家有頓熱飯可吃多麼幸福,出社會後知道忘了帶鑰匙有人等你回來多好。」

 
 
Sandy解釋自己為何將獎盃放地上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然而貼文一出,眾網友卻將焦點擺在為何Sandy將「金鐘獎盃放在地上」?!Sandy急忙解釋,其實是因為獎盃非常重,「以前放在櫃子上很怕地震什麼的摔下來砸到貓狗,放桌上也怕貓跳來跳去撞翻摔斷之類,所幸把它們安然擺在靠櫃子的地上避免任何危險發生。」Sandy表示自己解釋完頭都痛了,更反問網友「說真的,我金鐘獎盃放哪裡關你們什麼事啦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吳宗憲#憲哥#Sandy#吳姍儒#金鐘獎#金鐘獎盃#獎盃#獎座#放在地上#關你們什麼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756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