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你需要什麼」? 總統探六龜育幼院童


發佈時間:2009/08/20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莫拉克風災一度傳出六龜育幼院搖搖欲墜,幸好所有人都送到高處避難,沒有人傷亡,建築物也安然無恙,10天沒水電,今天下午電才來,但飲用水還是善心人士送來的,下午馬總統到育幼院探視院童和高齡101歲的創辦人,院童看到總統來很開心,唱歌歡迎他,總統也彎下腰來,很認真的問孩子,你需什麼嗎?

六龜育幼院童:「歡迎您!歡迎您!」

馬總統災後第一次到六龜育幼院,院童用歌聲和掌聲歡迎他,馬總統也特別彎腰和高齡101歲的創辦人握手,微笑、耐心跟院童互動,認真問院童需要什麼?

總統馬英九:「院童的生活都能很順利、很安全、很平安,這是我們最希望看到的,因為孩子們都小比較容易受到傷害,所以我們特別趕來,我太太也特別要我向各位問候。」

水災當時一度傳出六龜育幼院搖搖欲墜,還透過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,帶出一張張怵目驚心的慘況,目前,六龜育幼院建築物還算安全,忍受沒水沒電10多天的院童,今天終於來電了,更有善心人士送來水車,生活作息即將回復正常,總統除了現場發紅包,還送來兩箱蘋果和水梨。

記者:「有沒有看到總統?沒有跟他講到話喔?」布丁妹:「有呀。」記者:「有喔,講什麼?」布丁妹:「我要買布丁。」

還記得她嗎?去年底,馬總統到六龜育幼院探視,就是她大聲說要拿3600的消費券買布丁,這一回又見到馬總統笑得好開心,被救災不利砲轟好多天的馬總統,看到小朋友溫暖的笑容,應該也能暫時揮去一切不開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08

0.1215